close

首先,我不確定是不是有人討論過這話題(可能有吧)

以下純粹是個人觀點,若不喜請見諒~

 

當之無愧的,最大的受惠者是Rob Pattinson

因為一部Twilight,讓他從默默無聞到現在國外八卦狗仔網站幾乎每天都有他,Google搜尋,只要打出ro二個字母,他的名字就會跳出

這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所以就不多說

媒體有一陣子很喜歡把他跟Zac Efron做比較(最近似乎比較好了),因為二人現在在美國都很紅

我自己也是很好奇到底誰比較紅?雖然很多人會說二人根本就屬不同類型,除了年齡相近外,沒什麼好比的,但我還是很好奇,想保持著一個客觀的態度去觀察二人紅的現象

奧斯卡典禮聽說收視率最高點在Rob出場的時候,但關於這點說真的我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奧斯卡比Rob紅的大牌多的是,怎會是在rob出現的時候收視率最高呢?

Zac的新片17 again,在美國上映時首週為票房第一名,這片前不久看了,實在是沒什麼,感覺沒有什麼讓人驚奇的劇情,所以會第一名真的是衝著Zac的個人魅力。

Rob在Twilight上映後,變成了狗仔的焦點,常在網路上看到他被拍到的照片,說真的,因為不是在現場,完全沒辦法感受到那種在鎂光燈下的壓力,但有時會看到幾張照片,看到一群狗仔圍著他,這才知道那種恐怖。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年輕的演員,想想要是我在他們這個年紀突然受到這麼大的關注,我想我一定會崩潰或是想辦法逃避,但rob讓我覺得他處理的很好,就算受到影迷攻擊,也不會口出惡言,真的很佩服。

一部Twilight,讓參與的演員受到了矚目,不管是主要角色還是一個小角色。

最近觀察到一個現象我覺得很有趣,哈利波特的主要演員在宣傳最新一集上映時,總是被問到對Rob的感覺,當然大家都對Rob稱讚一番,還很為他高興現在這麼受到歡迎,喂喂喂...雖然這並不是不好,但現在重點是在哈利波特耶~我記得當初在Twilight上映時應該沒人圍著這部片在問哈利波特吧?不過哈利波特一開始就很紅了,實在沒什好問的。

說了一大堆,我真正想說的是無聊的觀察了imdb,Twilight的演員在接演這部戲後,其實大家都是受惠者,但誰真的在這部戲後又接了很多的戲劇邀請呢?Rob和Kristen是最忙的,拍完New Noon後並沒有多做休息,又開始拍新的片,而拍完後,又要接著拍蝕,走到哪就被狗仔拍到哪。當然其他角色也有接了新戲,但就是沒這二人受到的矚目大

我們可愛的小狼狗,在imdb的資料上,也沒有看到有其他的新片,所以以這角度看來,似乎還有待加油~

 

期待這些演員們能繼續帶給我們更多的好戲

還有重點是快點讓我看到New Noo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