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了,跟Joyce說我以後可能不追星了
覺得一直守著追很累,搞得感覺Joyce很緊張
還跟我說沒有追星我們怎麼可能會認識
然後還在部落格上寫了個跟追星有關的文給我看
呵呵...我真的只是愛說說而已

因為今天就給他破功了(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沒說太滿),哈哈...

今天下午突然看到一則新聞
說Rob要和妮可基嫚拍戲,明天二月會開拍,其中一個拍攝地點是倫敦
其實我也沒想到什麼,第一個念頭是哇...跟一個大姊姊合作(應該都快可以當Rob他媽了吧)
後來看到Joyce在線上,就很順口的

fenn:你明年二月在英國吧
Joyce:不依定
         怎?
fenn:是喔
        沒有啊...想說你在可以考慮去一下
Joyce:哈哈
fenn:來去追星 哈哈
Joyce:我想去看501的韓國演唱會
         因為我一場都沒看到
fenn:去啊...不反對
Joyce:所以你可以到韓國跟我一起飛回來
         我不可能請很多假
         我老闆說一年只有21天
         我這次整個拿了一個多月
         哈哈
         來啊~我們去找Rob
         哈哈哈
         溝通沒問題
         而且他的笑話我會董
(因為我有跟Joyce抱怨,英國人的笑話很難懂)
fenn:哈哈...對對對
       這樣我不會被騙

後面省略...整個就很了解我要幹嘛!也是啦...最近會被我提到的就只有他
不過說真的,要再去還要考慮啦~
會說要去可能潛意識上就是想要去,但實際上真的要行動還是要想想
而且說真的沒這個必要一定要去吧!去到這麼遠一個地方就守著在追星,太划不來了
反正追星這件事情在說,想玩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