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姑姑、小姑姑一家人回來,老弟也帶她女朋友回來
小姑姑按照往例會跟人家聊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她到處幫忙宣傳說老弟的女朋友要去加拿大遊學半年
 
我就順便也說我月底要去英國
小姑姑很羨慕,也說了她很想再去一次(她17年前的度蜜月就有去歐洲17天遊,四天就在英國)
說大家都出國,害她腳也很癢
還說她應該要讓我幫她什麼名牌回來
 
於是我發現原來大家都不知道英國有什麼可以買的
例如我的職務代理人,他也覺得我應該幫他帶點什麼回來,因為難得去這麼一趟
小姑姑也是,跟我提到LV,但LV是法國的
 
還有大家都覺得應該要去劍橋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