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這寫教學,會寫就表示我真的很無聊吧!哈哈...

跟Word混了這麼多年了,還是覺得他很多地方不好用
但沒辦法,沒有一個更好的文字編輯器,或者是有,但普及率不高、不容易取得

前一陣子有同事在改一篇文件,不知怎搞的發現了一條水平線,怎刪都刪不掉(而且又發現他並不是一個表格)
求助於我我也沒辦法,忘了後來是怎樣的解決法,就幫他混塞過去(如下圖)

1

但是不久前我也發生了這樣的狀況,結果沒想到坐在我旁邊的同事會

其實很簡單

把出現水平線上方的文字反白選起來,然後點表格的下框線,就會不見了

2

一樣,若是哪天你想插入一條線,又不想用插入圖案的水平線,可以試試這個辦法,這最大的好處是不會因為你文字調整而隨意亂跑,而且你也可以像畫表格一樣,要讓它粗或讓它細,甚至於虛線也可以。

我的OFFICE版本是2007,2003應該也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