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期待著五月底的英國行

昨天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好,所以上了ezTravel網站查機票

一開始是先看機票金額
很好,大概是匯率的關係,所以稅金變便宜了

然後又看了機位,發現我訂的去程那班沒看到
查了前後幾天也沒看到,也以為是賣完了(當下的反應)
好不容易查到了,卻發現從香港出發卻提早了,使得我到香港後轉機的時間只有45分鐘
天啊!怎會這樣,果子說至少要一個小時的
但沒人通知我,而且他們既然賣我了,就應該要幫我解決,所以沒啥好怕的(自己這樣告訴自己)
去國泰的網站上查,5/23我要搭的這班也是提前起飛
所以我就更加認定這班票賣完了
回程我要搭的那班也沒票了(顯示候補)
也就因為這樣,雖然機票金額變便宜了(便宜了129塊),但我還是很慶幸我早訂了

可是心裡還是不安,所以線上寫了留言給ezTravel

真的沒想到,沒想到我錯了
今天早上接到他們的電話,原本以為他們是要回答我問的問題
結果竟然是告訴我那班飛機停飛
先不管是不是因為我留言他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想到要通知我
但怎會這樣,竟然停飛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難怪我昨天有看到好幾班機位狀況是顯示「候補」,沒有票是顯示候補,不會不見啦!我竟然沒把候補和不見這二件事情聯想到一塊,真是有夠Shit的)
然後幫我安排了香港晚上11:55的飛機,5/24早上5:45到倫敦
好吧!都這樣了,我還能怎樣
那從台北飛香港的班機可以改吧?不然要我一個人在香港機場待上10個小時,我可不幹
而且是你們國泰的問題,又不是我的問題(因為買的是優惠票,所以開票了就不能改,改要錢)
還好打給我的小姐也有想到這問題,就說已經再幫我跟航空公司確認了,這一、二天會有答案
我就在想,假如不行的話我是不是可以去消基會告他?
真的希望能改啦!因為台北飛香港的班機不是很多嗎?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問題了
想想這時間到也不錯,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先處理些事情
去去郵局查帳、收郵件
只是苦了果子,要凌晨去接我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