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EOE終於完結篇了
原本在第55集還在高興說BJNN終於想通了
結果沒想到第56集來個大震撼
沒有一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真是浪費了我大半年追片的時間
還害我昨晚沒睡好,好不容易睡著了,睡沒多久就醒了
就又跑去上了半個多小時網
我要休息一下,反正最近也沒啥韓劇好看的

轉移目標吧!
最近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好,所以就像前篇說的,又開始再看Twilight的東西
很好,至少這結局是知道的了,是完美的,不然再像EOE一樣,真的是讓我死了算了
人生已經很多苦惱了,幹嘛一部戲還要寫成這樣呢!?

新月快開拍了,每天都有人被拍到
最好笑的是Taylor(演雅各那位),這弟弟你也太有自信了吧!
一直以為自己很受歡迎,還會問人家要不要你的簽名
很多時候都是人家看你可憐、很有誠意,所以跟你說話的
前幾天跟Rob一起上街,被Rob的Fans碰到,人家竟然跟Rob聊了五分鐘才意識到原來Taylor在旁邊>_<
但Taylor一點都沒有讓我覺得他尷尬,實在是厲害
我不是要說什麼,真希望Taylor認清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