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道各歉,我又開始寫了,呵呵...

說是做了大決定,但其實就是衝動啦!
前幾天看了日本拍的四種血型的女人結婚的方法
對於裡面O型血的描述真是心有戚戚焉
「說是不拘小節,其實說穿了就是粗枝大葉」
這句話真是準,看到直想笑
還有房間很亂也是很有感覺,不喜歡人家碰,然後只有這樣自己才知道東西放哪
有時可以很有毅力的做一件事情,但前提是必須要有動力才行
以上這幾點,我個人非常的贊同

好了,回來正題

話說昨天也不過是剛好跟同事聊到休假這件事情
我說10前我還有5天假可以修,很想一次給他請完
A就跟我說5月很多假啊!看了行事曆,果然是這樣
端午節是星期四,星期五彈性放假,所以基本上端午假期就有四天的連假
我就說那我請星期一~三好了,這樣再加前面的六、日就有九天
他們就說我需要這麼狠嗎?我說就是要

然後就想到這假期我可以去找果子,哈哈...
到個不一樣的城市去,感覺很不錯
而且又是我面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時候
這時候在異地過應該是不錯的

但是離五月還有點久
很怕我又哪點改變主意,五月你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