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濟真的很不景氣,雖然說景氣已經不好很久了
但可以感覺這陣子似乎真的非常的不好
很多的大公司進行裁員或是給假不給薪
有的一週上四天班,有的是一週上二天班的
小嬸嬸聽說現在就是一週上四天班了

看到這些景象,說真的其實我有點羨慕
因為我很多事情>_<
說是沒有受到經濟影響嗎?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公司之前走了很多人,也沒有補,但最近補了二個

我也想放假...我想渡假...
真的很想
我沒有勇氣就說我不做了
所以我很羨慕這些逼不得已放假的人
因為不得已,所以不會被老爸唸

唉~我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