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首先我必須說我是不小心掉入這陷阱的
一開始根本就沒注意到他是一個50集的大戲,只是衝著宋承憲,也想說他演的應該頂多就差不多20集吧!當然也剛好沒啥戲可以看,所以就下載了
跟朋友說我在看伊甸園之東,大家都說50集耶~
是啊!看了之後才發現他竟然是個50集的大戲,我上當了>_<
 
不過剛開始並沒有追著看,習慣性的要是不是很感興趣的話我就會一直放著,等到哪天想到了才開始看
所以大概是韓國播到第6集時我才開始看
而且當時看說真的沒多大的感覺,有時還邊打NDSL,邊看(邊打當然不可能看得多仔細囉)
然後忘記到了第幾集才開始真的被吸引住
然後大概從11集還是13集開始就每集線上同步收看
 
好了,囉唆完來講講重點吧~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說他有幸因為朋友讀了原始劇本,所以一開始播出時就在那留言說未來的劇情會怎樣
然後這也被奉為聖旨,搞的到現在引起一大堆爭議
也要怪那一開始的劇情介紹,所以出現了二大派系,支持哲蘭和支持哲琳二大派系
每隔一陣子就會看到這二大派系的人在那吵
搞的我覺得還是沒辦法恢復以前的動力,留言、貼圖....
還是乖乖的當我的潛水員
真是受不了這些人,為啥不能好好的看戲,對於未來未發生的事情也用不著去爭議,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劇情操縱在導演和編劇手上,他們愛怎樣就怎樣,我們乖乖的看戲就好
 
目前看來李妍熙MM和宋承憲的氣場挺合的,一開始就喜歡看他們二個
有人說他們二個越看越像(指表演),宋承憲推薦李MM演還真是推薦對了
李MM雖然不能說是新人,演過幾部電影、電視劇,SM力捧之一
有時我會不由自主的就想拿另外一個SM力捧的高雅拉來跟她比較
我覺得李MM是幸運的,雖然身在SM,但可塑性挺強的
我喜歡笑起來眼睛瞇成一線的人,因為那讓我覺得我可以感染到那開心的心情
而李MM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
 
很高興她接到這樣的一部戲,雖然一直都受到某些韓國網友的批評
但真的,她成長了很多,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韓國網友要這麼苛刻的去看這些藝人
這部戲讓李MM受益匪淺,讓更多人認識她,NAVER搜尋排行已經好幾次在第一名
 
我是抱著悲觀的態度的,畢竟伊甸園之東並不是一個愛情戲
也明白她和東哲這條線可能在下一集就告一段落,接下來還有25集,說不定真的又會發展了所謂的哲琳戀
(不過不知道韓劇會不會有這種狀況,要是臺灣鄉土劇,老娘保證一定會發生)
只是啊~或許是韓國觀眾太支持勺子Couple了,出乎導演和編劇的想像
而且感覺明顯的為了他們加了戲,所以未來真的很難說
 
總之就靜觀其變吧~^^
不怕多集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