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太鑽牛角尖了...但碰到心情低落時就會有這些念頭產生
 
我不是要尋求任何的慰藉,只是想發洩一下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只有被「需要」的時候才會有人找
當有好康時自己也一定不是第一個被想到
(例如從以前的李XX先生香港事件,一直到最近的一些事情)
 
也有很多事情(不管是什麼事情)一直都是被無理由的接受
沒有人詢問我的意見,就直接跟我說怎樣怎樣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難道一句簡單的問句都沒辦法給我嗎
讓我說句「好」或「不要」的話都不行
常常就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一件原本可以很快樂去享受的事情
變成讓我選擇沈默,不發表意見,愛怎搞隨便大家
或許你會說我可以說啊!但我不想破壞大家的情緒
而且以為很多事情相處久了就會被發現
但原來我錯了,而我也發現原來想做自己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
 
從來沒有人會發現我這樣的沈默、不說話代表的是什麼,所以不會有人來問我怎麼了
只覺得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對什麼事情都是冷靜對待
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這時真的很難過,沒人來理會你
 
人家說人相處越久越可以了解一個人,是的,沒錯,我越來越了解某些人
而也越來越知道自己該怎麼去面對
 
活得時間越久我越來越了解我自己,但別人一直不了解我,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這也啥關係,因為我也不見得了解每個人,我就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果然...我一直是被遺忘、且實際上不好搞的那個人
 
謝謝我的朋友,你們辛苦了
接下來你們可以更放心的做你們想做的事情
對於不關我的事情,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了...
要是哪天我不見了也不用找我,不過我相信一定也不會有人來找我啦!
只會有需要有我幫忙的時候才想到我
是不是該慶幸還有人會需要我呢?No...這不是我想要的,不要也罷!
看到這篇且請不要回我,然後說一些官勉堂皇的話,因為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覺得想做自己真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有必要一直要為大家而活而勉強自己一些事情嗎?
 
PS.我沒有怪罪任何人的意思,我只想要好好調適自己,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