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夢到了某人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到他
場景也都差不多,發生的事情也差不多
每次醒來總要花段時間讓自己調適一下
 
其實早忘了他長什麼樣子了
只記得模糊的臉
之前夢到只會去想夢中的情形
但這次突然對他好奇了起來
 
過了這麼多年了
他是否依然安好?是否在某個地方努力著
或許我們還是生活在同一個小鄉鎮裡
或許他現在已經結婚生子邁向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或許我沒有機會跟他插肩而過,但我卻已經見過他的另一半與小孩
亦或許他早已忘了我
越來越多的好奇產生
 
也許我可以透過老弟旁敲側擊知道他家的狀況
也許我可以拿著他家的舊地址偷偷跑去看看
但我沒那勇氣,而且也沒那必要
 
說不定哪天我會在街上跟他不期而遇吧
我相信這麼多年沒見我還是可以認出來
 
希望這麼多年不見了,他依然安好
或許我們將來還有緣可以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