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概是9點多
老媽突然跟我說要和老爸去三嬸婆家一趟
三嬸婆走了...
 
我就問怎會這麼突然
老媽說聽說三嬸婆去住院一個月多了,我就說怎跟阿媽一樣
 
其實我跟三嬸婆並不熟
只記得以前阿媽還在世的時候,她有時因為要接孫子下課,所以會順道來我家找阿媽聊天(我家就在小學對面)
阿媽過世時,她哭得很傷心,還說怎沒通知她阿媽去住院
身體還挺硬朗的
印象就僅於此而已
 
昨天聽到她老人家過世的消息,又不禁讓我再一次的想到阿媽
當初阿媽堅持不住院,理由就是她的老朋友們都是去住院後就沒再回來了,她不想要也是這樣
但沒想到就真的是這樣,而這次三嬸婆也是這樣,平常好好的一個身體硬朗的人,就這樣倒了
 
生命就是這樣吧!但遇到時還是會傷心難過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朋友
不要像我到現在想起阿媽就難過,為什麼當初最後住院時我不能夠常常去看她(明明就可以去的)
阿媽最後對我說的話有時也會忘記(最後還在擔心我會沒工作,要我好好工作,我真是不孝),我要永記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