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不用太在意我說的話
很可能只是當下的一個情緒反應,或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情有感而發
經過時間飛逝,以前會在意的事情可能早已不在意
我也有所謂的健忘症,會對以前說過的話忘的一乾二淨,給要有人提醒我才會記得
(朋友們,抱歉了)
 
以前會在意朋友沒有一個長久的,對朋友來來去去感到在意,羨慕老弟到現在還可以跟小學同學保持聯絡
但不知道現在是為什麼,可能是習慣了吧!也或許我越來越孤僻,發覺這一切對我以不再重要
就算是一個人我覺得我也可以好好渡過
 
所以果子你跟我說的我曾經說的那些話
真的很抱歉困擾了你
 
不管我認識的朋友們你們現在怎樣了,很謝謝你們曾經對我很好
 
更感謝現在的幾個姊妹,能認識你們幾個真好
不管我說什麼你們都會馬上答應幫忙
反倒是我有時還扭扭捏捏的,真是抱歉啊!你們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