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被說你這樣不行、那樣不行
脾氣再好的人也會受不了吧
但我沒那個膽去跟你吵,因為我知道我吵不過,口才不好
你要說是我的錯救我的錯吧!我全包了可以吧
既然都是我的問題,那你怎不去找別人做,幹麻一直要我
 
我知道我很被動、不夠細心
但我哪知道什麼事情?哪些範圍我應該要去做、是我要做的(老娘每天被你排一堆事情,沒時間也不想去問我要做到什麼地步,反正做多了又不會怎樣)
你這麼強那你自己做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對你不滿了,到最後走了都不想再理你
 
更不爽的是明明是你先生跟我說這樣寄出去的,結果你一大早就來質疑我說幹麻這樣寄
我不想跟你解釋太多,因為我知道你總是會有你的道理,我說不過你
那我就乾脆不說話,你要怎樣就怎樣,覺得怎樣就怎樣
(跟同事抱怨,同事說你解釋了,叫你做的那方是不會承認的)
真的是很SHIT~
還說了一堆我不應該那樣回客戶,我要是知道該怎回我就回了
SHIT~今天誰是業務啊...怎會是我要去顧好他
是你要去吧!原本我就不知道的事情,為什麼要裝的我知道,我就是不夠專業,不然你是怎樣
 
不爽,真的不爽
管這些就算了,還要管我的服裝打扮
他奶奶的,你服裝儀容端正,但我不覺得你的舉止好啊
常讓我很想糾正你,在客戶面前不能坐好一點嗎
 
總之,真的很不爽,雖然你心情好時常說要訓練我們
我們不能在原地踏步
但你知道當你覺得我們做錯時那個態度嗎?咄咄逼人的
沒有人受得了的,為什麼不能好好講呢
要不是還要混口飯吃,不然早就走人了
 
原本還想說看能不能多學點專業上的東西的再走人(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在這待上一輩子)
但這樣看來你這樣的態度我覺得我不想幫你多做什麼事情,你要繼續覺得我沒能力也好
我不會感激你訓練我,只會加快我找其他工作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