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會主動隨時跟人聯絡的人
所以很習慣朋友來來去去的
 
雖然習慣,但偶爾還是會想到你們
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的常常哈拉
但總是能在msn上看到你們,所以知道你們一切安好
 
最近也忙,所以就算想到某人
也沒有去找他在哪
 
昨天冰箱提到了Adela
我說我好久沒看到他了,冰箱說最近有看到
我說msn沒有啊!冰箱說在QQ上看到
今天我心血來潮突然想連去Adela的msn space看看
發現竟然關了>_<
 
Adela,不管怎樣,希望你現在一切順利囉~
 
其他很久沒看到的朋友,也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