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國玩了,已經一年多了
 
原本最近有可能去上海的,但現在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去了,其實仔細想想這樣也好,去了也只是因為工作去,一定去沒幾天就回來,而且重點是是跟老闆娘去,一路要跟他一直在一起疑惑,所以現在覺得這樣其實比較好
 
方塊和果子他們前不久去了韓國玩回來,說夏天時還要再去,要我也去,我...沒有回答,因為我知道我去的機率不大,沒必要做這種決定。
 
最近看了「交響情人夢」SP,讓我萌生了去歐洲的念頭,因為街道什麼的跟亞洲很不一樣,只是我不知道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有那機會去
 
我想近期之內我還是會繼續當我的宅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