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冰箱msn叫我
說他驢子上的少女時代的東西要挖完了,問說有沒有韓box可以抓
我就找了幾個給他
結果冰箱就說要是我去大陸一定會好好請我吃一頓
我還說幹麻請我,不過要是我去上海,一定會找你,然後會提早跟你說
冰箱回說沒問題,就算他當時不在上海,一定也會趕回去
哈哈...所以上海又多了個人要請我吃東西
 
前陣子我在跟大陸同事msn聊天
忘記講到什麼了,後來我隨口說了要是我去廈門,一定要他請吃飯
結果他說沒問題,假如他還在這家公司的話(有點沒誠意說,不過是我硬ㄠ人家的,也不用多說什麼)
 
回歸正題
冰箱說hansunzzang的box 1000Gb容量實在是不夠用
害他都不太敢一直上傳少女時代的東西,說怕被我罵
真是的ㄟ~怎好像大家都覺得我很容易罵人
其實大家都看錯了
 
哈哈...我很仁慈的啦...
聽到大家說會怕我罵我只想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