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和佳盈去參加了文珍的喜宴,讓我頓時多了很多的想法...
 
其實很久沒跟這群高中同學聯絡了
雖然msn上有他們,也常常看到他們上線,但是大家很少聊天
 
參加了個喜宴,才讓我知道原來我這麼"大"了
 
佳盈結婚差不多10年了,最大的小孩也讀小學四年級了
還有好幾位同學這幾年也陸續結婚
 
大概是因為現在的生活圈子裡結婚的很少
所以跟他們接觸之後才發現"哇哩咧!原來我這麼大了"
 
佳盈還說要我努力一點,從現在起他會開始存錢,等我以後結婚給我紅包 (不過是一天10元)
我就說不用吧~ (誰知道我到底會不會結婚)
 
一場喜宴參加下來,就覺得自己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喜宴參加完又回到現在生活的世界
 
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
這樣可以開闊自己的想法
 
PS.也藉此知道一些同學的八卦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