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說要利用昨天和前天的假日來重灌電腦
 
結果我竟然忘記把office 2003忘記帶回家
這也就算了,因為我手癢找了Office 2007來下載
但問題又來了,我的外接式硬碟電源接頭接觸不良
搞了老半天結果頭被我給弄掉下來
這下好了,怎裝都裝不回去
原本想說要不要用三秒膠把它弄回去
但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然後一氣之下就上拍賣網買了個新的外接式硬碟, 結果價錢跟我現在這個買的差真多
差了竟然快1000塊,就搞不懂為什麼當初我買的這個會這麼貴
現在買的這個其實也沒買多久,可能一個多月吧!!!
當初買時是沒想到可以到拍賣網買,所以只好買了個貴的
但外型真的漂亮多了,所以貴還是有貴的道理吧
可是我不需要啊
 
總之就是又衝動的做了一件事情
 
既然要重慣的二個重要東西都暫時沒辦法用了
我只好灌OFFICE 2007
灌好之後發現還是有一樣的問題存在
所以就乾脆把OFFICE整個移除重灌
結果還是不行
只好使出最後一個辦法--還原系統到之前的某一個點
好了之後發現office要我重裝,我就只好再重裝
現在裝是裝好了,但不知道我遇到的問題到底是真的解決沒
就目前來說還沒遇到
 
拜託...大爺行行好,讓我在撐個一段時間吧
 
 
ps.OFFICE 2007漂亮多了,相對的功能多了很多,害我用的不習慣,需要時間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