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死了...前幾個月才重灌我的notebook
最近又出了問題,無法列印(一直說沒有印表機,要新增也不讓我新增)
Word開啟,沒幾秒滑鼠就出現漏斗狀
因為word有問題,所以連帶的outlook也有問題
因為這樣,害的我假如要編輯個文章要搞好久
也還好我夠聰明,字的話先在別的地方打,然後再貼過去編輯
 
今天早上原本想用office光碟的修復功能來修復word,結果裝一裝竟然要我插入光碟
shit!我明明就是用光碟在裝啦!光碟還在光碟機裡
 
一時害我很氣憤想要把他刪掉重新安裝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做
因為我知道我每次有類似的做法時,後果都很慘
 
爛norton,沒辦法及時幫我抓毒、掃毒
總是要用其他的防毒軟體才行
norton又是內建的,之前想刪找不到地方刪
shit~就是這樣害我很相信它,所以亂上網就中毒
 
 
再撐個二天吧!等假日我想我真的會整個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