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沒有幾個朋友知道我的表嫂是東森購物的主持人吧^^
 
這個表嫂(目前也只有這一個表嫂啦)是我小表哥(大姑姑的二兒子,大兒子還沒結婚)的老婆
小表哥大我8歲,大表哥和小表哥小時候曾經住在我家過,好像是一直到大表哥國小畢業還是五、六年級的時候才搬到台北
總之那時我還很小,根本就記不得 (大表哥大我11歲)
 
只記得大姑姑一家對我們家很好
小時候每次大表哥和小表哥來我家,對我和弟弟超好的,尤其是對我弟弟
還記得大表哥會騎摩托車載我去兜風
 
但怪的是他們二個小孩跟媽媽卻好像仇人一樣,總是會跟他們的媽媽吵架,脾氣很壞
 
小表哥印象中永遠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喜歡去電動場打電動
沒想到他卻是我們這一輩中(阿嬤的孫子中)最早結婚的,也是唯一結婚的
 
現在他們家分三邊住,大姑姑、大表哥、小表哥三邊(大姑丈因為某些原因跟大姑姑離婚了,在去年還是前年也走上了不歸路)
 
很久沒看到小表哥了,記得他剛結婚的時候,還曾經帶過他女兒來我家,那時還很小
現在可能讀小學了吧!然後也有了個弟弟
 
大表哥現在也是很忙,偶爾家庭聚會會出席
但小表哥就完全以現在的家庭和娘家那邊為主
而大姑姑還是會常常回來,小時候他是最疼我的,會買衣服、水果給我
 
說真的我還挺想看看表哥他兒子的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啊
不過突然有人要叫我姑姑我覺得很彆扭
只好從表嫂的部落格中先探個究竟囉~
 
PS.透過他們員工買真的會比較便宜
 
表嫂的部落格
 
哥...我發現你女兒長得跟你很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