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衝動了 >_<
 
5.1勞動節放假,一早就去7-11想買早餐,然後撇到樓上的中華電信今天好像沒放假,所以就給他走上去
還真的是...
 
然後就先幫果子買了預付卡 (還好有戴皮包,裡面有放身份證和健保卡,而且重要的是還有帶錢,真是太剛好了吧!臨時決定的竟然該帶的東西都待了)
要回家時拿了手機的促銷單
 
一回家就跟老媽要手機(用我名字辦的手機給老媽用,而我現在用的是老弟的名字辦的)
想說老媽又沒在用,所以就給他拿回來
因為老弟又不在家,要用他的名字去辦的話又沒他的證件,所以只好從這支手機門號下手
 
經過一番考慮之後(其實也才一個多小時而已),也想說難得碰到中華電信要上班,而我不用
就決定去辦支新手機,拿著金融卡去領錢,可是真該死,我竟然給他按錯三次密碼,金融卡被鎖(我幾乎所有的財產都在那張金融卡說)
只好又跑去郵局用郵局的金融卡領錢
 
一番折騰之後,終於又到了中華電話,我想那小姐一定覺得奇怪,我幾個小時前才去買預付卡而已,怎又來了 (但他沒說啦)
 
因為金錢的考量,所以我選了SonyEricsson的K510i
(我想換SonyEricsson的手機很久了)
想說我只想要手機鈴聲可以是mp3就好,其他都是次要的
 
但是我知道雖然我現在可以滿足,但過一陣子我一定會超後悔我幹嘛不買好一點的、功能多一點的
(老是做這種事情)
 
回來研究一下,到目前為止很滿意,mp3鈴聲,嘿嘿...真的是我想要什麼就可以什麼,這點我太滿意了
不像之前那支限制一堆的
 
因為現在有二個門號的關係,所以我把原本0910那支費率調到最低(下個月開始生效)
又因為我其實比較喜歡0910這支號碼,爛就爛在老弟幫我辦用他的名字辦,害我要換個什麼就很麻煩
所以暫時不會把他給退掉
以後打就用新的這支打
 
另外這支號碼是 0972163633 (其實號碼挺好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