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一、二年來追韓星的心得
 
好像不管到是直接追還是網路追都會碰到熟悉的人,追來追去似乎就是那幾個人
曾經因為某個藝人而跟某些人交惡(表面上不怎樣,但其實私底下都是罵來罵去,看不爽對方做的事情)
但哪天卻又發現這些人竟然是新認識的朋友的好朋友,或是這些新朋友是另外一群朋友的死對頭
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這圈子太小了,誰也不知道哪天你會遇到什麼人
 
已經不想看到什麼人說什麼話了,那樣做真的很累,搞得自己覺得自己不是人,很虛僞
我想我會保持沉默吧!不再因為誰而說什麼話
之前做了太多這種事情了,所以搞得自己覺得自己很不順
接下來要好好積陰德了,哈哈
 
PS.佩服之前追LBH認識的朋友,到現在似乎都還沒有看到他們變心,老是跟我說LBH永遠在他們心裡,雖然有時會覺得誰很不錯,但是不會忘記LBH的,遠永在他們心裡深處(真的很佩服),每次看到我總是要問我說你現在換追誰,之前我還會覺得不好意思,但現在認識某些人之後就覺得根本就沒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