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我瘋了,今天還是瘋了,不過是另外一種程度的瘋
是會忙死的瘋
至於原本那個瘋,暫時不見了
所以別在想我之前瘋的理由囉
 
前幾天跟方塊說覺得有點空虛,方塊說那就來搞個活動吧
所以就開始了!反正趁現在還有熱情可以搞就來搞
要搞大就盡量搞  哈哈~~反正就給他豁出去了
 
現在就先搞小的(秘密進行中),重要的活動就等方塊的時間表 (還有時間表,夠大吧)
 
今天又得到消息說最早被我叫死小孩那個人6月要去上海
香來找我,我就說有需要的話我就幫忙囉
所以我開始寫了公告 (好玩,角色顛倒,我在那總是負責寫活動公告,在御花園則是多寫)
又因為我有經驗(追星經驗),所以接下來有得忙了
要幫忙想一連串的活動和注意事項
 
真的是瘋了
接下來一直到6月,要找我就先預約吧!哈哈~把自己搞的很偉大似的,很討人厭吧
今天原本回家想說連續假期要來看片子,看來也很難了
 
 
題外話:
朱智勳真的會被臺灣人嚇死吧!沒被嚇死也會牢牢的記住台灣吧
繼澳門有人追看拍戲、英國有人接機、韓國簽名會有人參加之後,又有人要送禮物去經紀公司囉!而且還不只一次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