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六一大早的一個念頭,我怎會又把事情給搞大了,然後到現在就一直想著這件事情。>_<
 
先說喔!我沒有什麼別的意思,純粹就想舒發一下自己的感覺,不想看的人就別看吧!
 
一開始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宮"這部戲,喜歡上裡面的信,就只是這樣而已,從沒想過因為喜歡而造成現在這樣。
很幸運的介紹給七仙女們,其中也有人很喜歡,就在不知怎搞的情形下竟然慫恿了方塊成立了"朱智勳奇摩家族",其實這樣還好吧!動機也沒什麼,就想說竟然沒有人成立那就成立吧!
 
但誰知道這樣一成立下來,人數一直往上爬,接著知道宮要到澳門去拍攝,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明明這陣子沒什麼錢,更誇張的是也沒計劃好,就這樣和小護士二個人跑去了。
也因為在澳門時隨時跟在台灣的方塊和多多保持聯絡,所以他們在家族上一直更新最新狀況,方塊就說一夜之間家族人數頓時暴增加入。
 
一個澳門行認識了很多其他地方的朋友,也讓家族的光芒發大(上了雜誌、MBC的幕後花絮影片、報紙報導[有報紙提到有Fans送了綠豆糕什麼的,我有點忘了]),雖然有跟JJH合照到,但其實還是會有些遺憾的地方,例如太像觀光客了,哈哈。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原本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說JJH生日快到了,那就送個卡片給他吧!既然要寄了,就順便問問大家要不要一起,結果後來說著說著變成了要辦家族聚會,OMG,就是在準備聚會禮物時讓我感覺到我把事情給搞大了>_<。
 
上星期六晚上又得到一個消息說有朋友去JJH經紀公司問5月會不會辦生日會,結果答案是肯定的,但他們要我們先統計人數要去的會有幾個,真的搞大了我竟然有心動想要去,我的理性跑去哪了,你快回來吧!
 
因為一個JJH,讓我覺得我又回到了一開始追BH的時候,那時候也是先加入家族,因為常留言,所以變成很多人都認識我,然後參加生平第一次的網友聚會,接著下去就沒完沒了,一直到現在,雖然BH Fans的聚會已經很少辦了,但要是要辦時我還是會被抓去當工作人員,不過那時還沒這麼瘋狂的會跑去國外追,他的周邊商品也很少買,常常都是別人送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沒什麼吧!怎會搞大了呢?因為我想到的是以後,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持續太久的,要是像現在繼續搞下去,我不知道該怎麼收尾,很多事情已經快變成你必須去做才行了。
(這時要有點慶幸還好家族不是我成立的,哈哈~~不過方塊會長事業越做越大,現在連別的韓星活動也要幫忙處理)
 
該怎辦呢?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的。
 
結論呢?順其自然吧!(希望做的到)
還是就像moe妹妹對我說的"過的輕鬆點,也是為自己好的!!! 為自己活~照自己想法做吧!!!GO~~"
(moe你一定不知道你說了這樣的話可能會造成很大的後果吧!哈哈,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