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 南山首爾塔(又名漢城塔)→Anysill→新村
 
南山首爾塔(又名漢城塔)
我們從明洞搭計程車上漢城塔,漢城塔在山上,到了差不多一半的時候就被攔了下來,後來司機說我們是外國人,他們才放行讓我們再繼續搭計程車往上,後來下計程車的時候司機多收了2000韓幣,因為上山要通行費。
 
但是這天我們並沒有上漢城塔,因為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要撘空中纜車,呵呵~~我們眼睛超大的,竟然把招牌給忽視掉,一直找不到空中纜車的入口在哪
還好最後還是看到了,然後就做空中纜車享受三順的感覺。
 
不過我們下了纜車後沒有去找那個很長的階梯,畢竟我們不是三順迷嘛
 
 
Anysill
唉~~為了到這地方,我們竟然還得搭地鐵回到東大門運動場在換乘,總之就是繞了一大圈
不過這地方挺好找的,一出地鐵站走沒多久就找到了
只可惜店還沒開(都已經是下午2點了),就只好在店門口拍拍照了
 
 
新村
新村這地方我去了二次還是不知道怎麼逛,結果還是只到了現代百貨逛超市。
在這我發現了一個新奇的飲料,說什麼米冰沙,喝了第一口就覺得被騙了,不過就是糖水+米而已嘛!但是我還是喝完了
因為沒什逛的,所以這天很早就回家了,但是我們這天去買了炸雞^^韓國的炸雞還挺不錯吃的喔!
然後晚上8點多就又去吃了鐵板烤肉(這次不同家)
 
後來這天終於讓我在電視上看到JaeHee拍的MV了,終於啊~~我老想說怎會來這麼多天都看不到呢???
嘿嘿...來的這幾天我狂看MTV還有娛樂新聞(晚上12點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