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很亂,老媽和阿嬤早就看不下去了
但是說也沒用,所以現在也不說了
 
不過老媽還是會唸,每次只要去我的房間就會唸一次,我就會說好,我會整理,但還是一樣
前幾個禮拜的一個禮拜六,我上班不在家,老媽放假在家,他就去整理我的衣服去了
把我一些不常穿的衣服給丟了,哈哈~~老實說過了這麼多禮拜我還沒發現她丟了我什麼衣服耶
夠誇張吧
 
這幾天就在想是不是應該把我的一些東西拿出來拍賣,但是想想那些東西會有誰要啊!
乾脆丟掉算了,不過丟了又覺得可惜,所以我想想乾脆整理一下看誰要送給喜歡的人好了
 
不過要整理的話要等年假了
 
Ps.確定要去韓國了,但還沒跟老爸說,跟老媽說了,還是那句話「摸菜及」(台語:浪費錢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