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姐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去看rain的演唱會
結果被罵了...因為我要去沒跟他說,他要去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
還說到他昨天才買票,人家1500的票賣他1000
 
今天早上看報紙,有個記者寫說他觀察一個黃牛在賣4000塊的門票,降到300了還是沒人買
 
唉...我覺得主辦單位和贊助廠商很討厭,一直在送票,讓我覺得買了很不值
而且哪有人買最貴卻不給位子,你還要事先去排隊的
總之"利"字當頭吧
 
早上跟老媽說要去看演唱會,他說我浪費錢
跟香提了這件事,他也覺得浪費,不過這原本就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反正不管跟老媽說什麼,他總是會說浪費>_<
 
雖然這樣...但其實還是挺興奮的...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耶!而且是跟一群好朋友去看...^O^
 
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到囉!但...明天要上班...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今年我一點都沒有一年要過的感覺
反正有跨過年就好了...今年就在家看電視或是睡覺中度過2005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