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來,而是不知道來了要說什麼
總覺得雖然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但卻不知道要如何寫起,或是到底要不要寫
雜七雜八的想了一堆,還是寫好了
 
 
朋友
最近突然思考起我的人際關係來了,我發現我竟然沒有一個什麼事情都可以聊的、從小到大的朋友>_<以前老是羨慕老弟竟然可以小學同學到現在還很要好,但也沒想過自己太多。或許是個性上的關係吧!我總是不會主動去跟朋友聯絡,所以久而久之的就失去了連絡。
 
跟我要好的朋友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我的悲哀呢?
 
 
待續...
(先工作去,晚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