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快變成敗家女了,最近一直在花錢。

 

上星期六自己一個人跑去買了一雙跑鞋(一直想很久想要買的牌子,說是小學時就想的大家一定會不相信吧!但真的是這樣,只是後來忘記了,最近又想起來了)和二本日文雜誌。

 

其中那本日文雜誌是因為某小孩所以買的,感謝香告訴我去哪看這是哪本雜誌,原本買的衝動不大,主要是看到有人問,我就想說那我一定要買,所以就拼命看哪裡有賣,還好沒讓我白跑了,架上只剩下一本,不知還會不會補貨就是了。

 

總之我真的很壞知道答案還不去告訴人家。

 

今天跑去日本yahoo搜尋了某小孩的新聞,結果給我挖到寶了(應該算吧),有某小孩在台灣的視頻,但是看竟然要錢,果然日本人改不了,看什麼都要錢,不過我也習慣了,所以不抱希望,還有看到他之前的訪問,哈哈!想不到我竟然看得懂!應該說他們寫的日文很簡單吧!說不定哪天心血來潮我就翻譯囉!而且日文翻譯對我來說比翻譯韓文簡單多啦!

 

ps.要是被我媽知道我花了幾千塊買了一雙鞋應該會被唸吧!但是跑鞋原本就都差不多那個價錢的,只是老人家不能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