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不爽某些人可以近距離接觸到某些明星,現在我終於了解了...

 

以前追LBH的時候,認識的人都是很有辦法的人,他們會去跟電影公司、經紀公司接觸,所以相對的你就可以知道很多事情,甚至於說他們有辦法跟LBH近距離接觸,就算你沒有參與到你也會覺得說那是因為時間配合不好,誰叫我家住的遠。

 

但是那時就會有些人不滿,覺得為什你們可以得到這麼多的好處,為什可以這樣出盡風頭,就是眼紅的意思啦!但當獲得好處時還覺得理所當然的,一點都不覺得人家努力的去幫大家爭取耶!有時當然會受到一些好處,所以漸漸的形成了幾個小圈子,那時我還想說各憑本事啊!幹麻這樣
(殊不知那是因為我在其中莫名的獲得了些好處,其實我也沒近距離接觸到LBH)
題外話,最近IM姐還在抱怨說幫LBH做這麼多,卻一張合照都沒有,你們一定很不敢相信吧! (註)

 

最近又有種當初追LBH的感覺了,就是去追JH,看到一些人的做法後,真的讓你又愛又恨的,愛的是有這麼多人喜歡JH,感覺很好,恨的是為什他們可以得到這麼多的好處? (其實根本就是忌妒心作祟)

 

回過頭來想之前遇到的,真的追星就是各憑本事,而且從追星中可以清楚的知道一些人的為人,往好處想這樣也不錯吧! (自我安慰ING...反正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活的快樂嘛,呵呵呵)

 

哈哈哈,突然想到我真是汗顏,又不是第一次追了還這麼失敗
真的要想辦法去學幾句韓文了,吃虧在韓文啊!哈哈哈

 

想知道人的本性的話建議可以去追星一下,獲益良多喔!哈哈哈

 


註:IM姐是成立台灣LBH影迷會的在台韓國人,就因為某些事情讓他離開了,最近又重出江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