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台奇怪的  而且最近越來越怪了
首先,
 
  1. 我沒辦法進入msn space的相片功能,我只要點他,所以我開啟的IE視窗就會自動關閉。(哈哈~所以別怪我都沒有更新相簿,回家的話就懶了,更不可能更新)
  2. word有時無法打新注音,例如我要打ㄙㄠˇ,他會只打出數字3來,這時我只好重新開啟word,但今天這招似乎有點不太靈光了。
  3. msn有時明明已經切換成新注音了,但就是沒辦法用,莫名奇妙的就只能打英數字,沒辦法打中文,我就只好重開msn聊天視窗。
  4. 防毒軟體無法更新,每次要更新總是說我沒有連上網路,汗~~~
  5. 上網動不動就出現錯誤,要我偵錯
  6. IE常常莫名奇妙的已經開啟一段時間後,要再去點他放大,無法點,必須要工作管理員強制關掉。
  7. 還在想...陸續更新...

以上說的是我在公司用的,幸好家裡的沒這樣,不然讓我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