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那個小孩害我生平第一次搭車搭過頭
 
好小孩看你要怎麼補償我
還有幹麻挑那個時間回去,第一次看到有人半夜回去的,暈死
這樣也好,我也不用去送機,省了錢
 
不過還是有好事啦!我真的拖離不了某人
今天因為某人而認識的姐姐打電話給我,其實我們很久沒連絡了
他問我要不要去見某人,他可以進去記者會,可以帶我去
還有問我說要不要去住某人這次要住的五星級飯店,他可以贊助我
(那飯店真會賺錢,現在還推出某人方案,住3天二夜的樣子要5800,不過有附贈電影海報、電影票什麼的)
哈哈哈~~姐姐你人真好 (好久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叫姐姐的了)
姐姐是某人一直都認識的台灣人說,之前因為某些原因他沒加入影友會,所以沒辦法去參加某人來台時辦的影友會,但某人希望看到他,所以姐姐也去了
總之我這個姐姐太厲害了,之前去看張赫,要進去記者會(沒有公開),還是這位姐姐幫的忙呢
 
不過姐姐不希望大家知道太多啦!因為總是會有些人眼紅,所以我寫這些只有某些人看得到。
 
唉~~突然又覺得某人比那小孩好搞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