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就不喜歡我的名字,因為覺得他很俗,我嫉妒我弟的名字,他的名字沒幾個人跟他一樣的,而且他的名字裡有個10個人裡有9個會唸錯的字。 (呵呵呵,想來個國文文字測驗嗎)

我想獨一無二。

每次只要有人叫我的名字,我總是覺得怪,不管多久都一樣,所以我在網路上不會用真名出現,不過現在好多了,我漸漸的接受他了。

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想說我要換個ID(果真是雙子座,善變)。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名字不好,因為有段時間哈日,就想把id弄成日本發音,結果超難聽,還好後來被我發現中間那個字的日本念法挺不錯的,所以我有點補償了。
現在哈韓,又想說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韓文念法,果然又很怪。

我是該怪韓國人和日本人為什發音這麼爛還是該怪我的名字呢?
更怪的是我現在常用的id,也被大家知道的這個id,竟然就是那個怪音,而且我到韓國、日本網站註冊又喜歡用我的本名的拼音,因為覺得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好吧!我承認我又到了想換id的時候了,之前想說有漢語拼音,所以把我的本名用漢語拼音試試,結果竟然跟羅馬拼音一樣,這...我該說什麼呢?
我想既然這樣,改天我一定要找到我名字在不同國家的寫法。

唉~~~我真的很無聊吧!!!

 

後記我現在常用的fenn的名字由來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因為我名字最後一個字太多人有了,想來點不同的,所以在國中(應該是吧)時,我就翻了那種電影明星的中韓文對照,然後就給我找到了fenn,就這樣一直用下來了。
該說什麼呢!這也不錯啦!讓我現在註冊論壇,沒有遇到重複的。
這個名字真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