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感而發

每次看到有人在問XX網站怎麼註冊、登入(這裡指韓國網站)、找東西等等...我都不太想回應,因為很怕對方纏上我,要是直接找上我,我就會看心情,我爽我就回,不爽就會想辦法迴避

我真的不是好心人

有時我就在想我不懂韓文我都可以自己摸索出來怎麼註冊、找資料、下載東西了,為什麼別人就不行呢?是因為我冒險心強?有天資?還是說我網路混久了,所以知道竅門?

所以說是不是自己去摸索的話會比問得到的更多呢?因為問只能針對某個問題去問而得到解答,很難去衍生得到更多的收穫?或許真是這樣吧!
嘿嘿...說這樣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盡量自己摸索啦!!!

反正我除非必要不然是很不喜歡問人的(或許是我怕被拒絕或是遇到像我這樣的人吧),所以相對的我也不喜歡人家問我,不過認識的好友例外啦!我還是會說的,甚至主動分享都不成問題

唉~~總歸一句話,我不是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