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受到EOE的打擊後,我就沒再看韓劇了
就一直往日劇、美劇、英劇發展
 
上星期六因為一直不想工作,所以線上看起韓劇來
雖然我在二天之內把「燦爛的遺產」14集看完(不過第4集因線上有問題所以跳過)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段時間看其他劇,被緊湊的劇情給養成了習慣
發現韓劇還是保留著一貫的問題,劇情很好猜
一個很簡單的故事可以拖個好幾集交代,搞的看個14集才看到一些重點
真的是夠了,一個簡單的故事竟然要花這麼多時間講,而且又是陳腔濫調的劇情
我也是夠了,我竟然又看了,不過還好我不是很用心再看(而且是非常不專心),只是不想太安靜才看
但沒有用心看都還看得懂,由此可知這劇情有多老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