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永遠都不可能是工作狂,至少到現在為止我都覺得不可能會發生
上禮拜五按照慣例,我一早又被唸了一個多小時
我承認是我有問題,因為我一直不是很用心的在我的工作上,所以我老是覺得我有今天這樣的成就真的要好好感謝老天爺
 
因此這次我很認命的知道回家要加班
所以很正常的我又拖到星期六下午5點才開始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除了去到垃圾、洗澡、上廁所外
就看著天慢慢的亮了(原來4點天就亮了)
結果就這樣到了5點,我覺得不行了,先出來一版再說(突然覺得我是在過英國時間)
然後把手機關掉睡覺去
 
還好這次爸媽不在家,所以我才有辦法這樣不睡覺,而且要睡時其實還沒有睡意
我真的是瘋了,竟然可以為了工作不睡覺!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