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大一陣子我只看韓劇,後來慢慢接觸了韓綜,從沒有人翻譯看到現在有人翻譯
接著這一、二年又開始看日劇,一季一季的越看越多部
最近竟然又看起美劇,我真的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Gossip Girl我一天就看了15集,好久沒看片看的這麼爽了,還記得那天看到後面,一些一個畫面有二句台詞的,我竟然反應不過來,理解不能,需要暫停好好看,好好想一下,天啊!
後來看到第二季的第15集,剩下第16集就沒繼續看,沒繼續看的原因是第17集竟然是在第16集的二個禮拜後播,就是因為美國假日,所以停播一個禮拜
這時我驚覺我上當了,SHit~美劇動不動就會因為什麼理由停播,然後呢!收視率好的話播完一季,還會有下一季,但很抱歉的是下一季你得要等上個好幾個月,沒像日劇或是韓劇,播完就是播完了,不會這樣拖泥帶水的
但是美劇還真的是好看,不會有那種看韓劇這一幕你就知道下一幕會發生的事情產生,也就是不能以自己被養成的思考模式來看片,所以真的看的很爽,因為你不會知道下一刻要發生什麼
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我不敢去看什麼劇透,怕跟我想要的很不一樣,我想接下來等第二季播完我才會再繼續看,但似乎要等到5月>_<

接著我又看了HEROS,完全不同風格的故事,講的是一群超能力的人的故事,還不錯,但就沒有像Gossip Girl這麼的吸引我,就完全是打發時間用

我想接下來我應該不會擴展到泰劇吧!想都不能接受了,還要看?

PS.Gosssip Girl的感想:美國有錢高中生生活真是亂,看完想去紐約,喜歡在床上做任何事,包含睡覺、做愛做的事、讀書寫報告上網(這我就沒辦法理解,在床上讀書是件很累人的事情不是嗎),有錢人不是住大廈頂樓,就是直接住飯店,出入是加長型轎車接送,沒事就是開派對,還有一個重點,都可申請常春藤大學名校(這點讓我很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