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是表姊訂婚、結婚的日子,當天晚上在西華只先宴請一些親朋好友,沒辦法就如同我之前說的,太趕了訂不到大一點的地方
所以當天表姊只穿了件小禮服

這天我終於看到表姊夫,果然很不一樣,跟之前表姊交的男友比起來,真的是長得最不怎樣的一個,我還想說表姊怎會看上他,以前表姊是非180cm不交的,原本以為就只有我這麼想,過年時發現原來二嬸嬸也跟我一樣的想法,我想這真的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只不過這西施是男的,呵呵...

那天喝喜酒時,老弟跟我說表姊夫的爸爸是政大校長,但其實資訊錯誤,後來小姑姑跟我說是師大校長
宴客一開始,表姊夫的爸爸致詞,果然就是很有校長風範

這天吃的東西我是不覺得怎樣,高級的餐廳就是一人一份,分好了才端給你,小姑姑說比他們中午在君悅吃的還要好,可能原因是因為西華的小開跟表姊夫是好朋友

還有當天去喝喜酒的男的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女的也穿的很正式,一比之下我們這陳家人就穿的比較隨性一點

過年時小姑姑一家人陪二姑姑到表姊夫家作客,校長果然就是不一樣,介紹誰誰誰送給他的字、畫,字畫上還有校長的名字,那些誰誰誰都是很有來頭的人,都是百萬起跳的,小姑姑還說等那些送字畫的人死了之後,那些字畫就很有價值

之前說王金平會去證婚,原來我錯了,要等到3月底的正式宴客才會出現,到時會在福華席開50桌,聽說那小開也是表姊夫的朋友

還沒去喜宴前我還跟同事開玩笑說我要去參加婚宴好好認識一些有錢人咧!哈哈...

嗯...最大的感想是那些只會出現在電視劇裡的劇情似乎在我身邊發生了(就是認識有頭有臉的人)!不過就僅止於此吧!我也只是沾上一點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