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家裡辦法事的關係,所以家族聚會
按照慣例,小姑姑只要時間一到就要看電視上播的韓劇
據他說他現在看的有七部之多(原來台灣在on檔播的韓劇有這麼多)
然後每次都會問我說你有沒有看哪部、哪部的
但是台灣播的大部分都是長劇,所以他每次問我我真的沒有幾部有看的

然後這次她迷上了其中一部,他竟然為了這部還上網看結局
這讓我佩服了,小姑姑很少上網的

這次也剛好碰到ON AIR正在播,雖然我沒看,但我也剛好知道其中一段結局
所以我就跟他說誰跟誰會在一起
結果沒想到她就繼續問更多,我還都再三強調我沒看了>_<

我常在想還好她不迷偶像這些,他只迷劇,不然他可能就會知道我去追誰誰誰
那就真的頭大,全家族的人就都會知道
(小姑姑是家族裡溝通的橋樑,誰家怎樣他都知道,想知道家族裡哪個人怎樣,問她就沒錯)
並不是說這樣不好,我還挺喜歡小姑姑的,從小就對我很好,小姑丈也是
所以連帶的我對他家小孩也很好,來我家想玩電腦,儘管玩沒關係
但是小堂弟就慘了,要不是我看在他爸的份上,我還真不喜歡他碰我的東西

話題被我扯遠了。哈哈...
我只想說家庭主婦真好,整天在家看韓劇,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