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一開始,我就裝行,戴著mp3去洗窗戶
結果搞的mp3進水,聽是可以聽,但無法受我控制

所以當下決定要買個新的mp3,反正這個也用了三年了,可以換了
(其實明明心裡就很想換)
上網找了幾個品牌,決定還是用Samsung的
是有想過要趕流行用IPOP,但他實在是不適合我這種懶人,一想到聽個音樂還要透過什麼軟體
功能又少,我還是喜歡便宜又大碗的

後來過幾天經過NOVA,當下就決定去買我的新mp3,原本是要買我上網找到的那型號
可是店員又介紹給我最好的,這個除了有我原本要的那型號的功能外
還可以藍芽(個人覺得這功能有點誇張)
而且重點是他是螢幕觸控的,非常好,然後還竟然有韓國地鐵圖
老娘就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當場就決定買這支

經濟不景氣,老娘又敗家了>_<
最近真的一直在對自己很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