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哲和勺子的爱情,总是让我看到了一些影子
我先给大家说个故事吧
 
男人参加一个朋友的PARTY,别人都忙于交际,跳舞,可是他却一个人坐在那里,虽然有不少女人邀请他。
同样一个人坐在一边的女人走了过来:你这人怎么象根烂木头似的,就知道坐在这里,是不是感到自卑?还是不会跳舞?怕上台出丑吧?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么?见世面了吧?哈哈~~
男人觉得莫名奇妙,有王子病的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等奚落,同时觉得 这女人真有意思
男人笑着说是啊,我第一次参加这种PARTY,很紧张。
女人说看你那木头样,跟我学着点,她开始教男人一些交际技巧,听得男人心里笑开了花,原来她才是第一次!
~~笑PP啊 有病啊你这人~~把男人吓得不清
男人和女人交换电话~~当然过程很曲折~~被女人整得不轻
男人请女人出来吃饭~~但女人说地点得由他来定~男人觉得莫名奇妙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在小地摊上吃东西,女人说她很喜欢在地摊上吃东西,因为这里可以在角落里观看到各色各样的人生
女人说在地摊上吃东西男人就得穿背心穿拖鞋来,让男人下次这么穿着来。男人想这女人病得不清
女人说我做一个动作你敢照做吗?话没说完,就做了一个猪八戒的似的鬼脸~~敢吗你?
男人想这有啥,也照样做了一个。做完之后发现周围有不少人在对着自己偷笑。。女人也笑得前俯后仰差点从椅子上翻了过去。。原来他正对着的是大厅,而女人对着的是墙壁~~~
女人送了男人一个米奇,让他一定要好好爱护,还把他带到了公园里,让他拿着米奇摆出各种POSE来拍照。引来一阵阵围观~~
男人会突然接到电话,被要求给她唱歌听,男人经常在大家奇怪的眼神里完成了一次次演唱~
男人每天都会被女人捉弄~~
女人调皮的称男人的妈妈是未来婆婆,虽然她们从未见过面~
男人后来才知道女人不是这个城市的,不久就会回去了~~
女人病了,男人听后急忙要送她去医院,可是她却不肯去。男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女人说想听他唱情非得已,男人唱到只怕自己会爱上你的时候女人哭了
女人说:我不想去,我不想我的病好,因为我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能说出很多真心话。我只有生病了才可以不用回去,我还想继续欺负你,每天欺负你~~ 你知道吗?我骗了你,其实我已经结婚了,因为某些原因与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结婚了~~你不要理我了,你走吧
男人觉得自己的心一阵阵的抽搐,他对女人说:相信我,如果你不幸福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我带你走。
他紧紧的抱住了女人,亲吻她的额头
女人病好了,回到了别的城市
男人出生在优越的环境里,家人一直希望他能找一个门当户对,对家族产业有利的妻子,男人从来不懂爱,虽然身边朋友不少,却总有一种落寞感,仿佛有两面的性格一样,男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这年圣诞,男人想去女人的城市和她一起过,女人说:你别来了,我知道你来了我肯定不想与你分开了,这样我们太痛苦了,圣诞的时候你和朋友一起参加PARTY吧,我会拿着手机乖乖的在家里等着你的电话,我会乖乖的,哪也不会去~~对了,我给你的米奇还在吗?你有好好的照顾吗?你家人问你是谁送的没?你说是谁送的没?
男人说没有,女人沉默了:说你知道吗?以后别这样和别的女人说了,就算不可能,也真的好希望未来婆婆能知道我的存在,真的好希望,你真是个爱情初级生,太不懂女人的心了~~
女人的那位很爱她,很照顾,就算一次次女人主动的争吵,他也什么都不会说。可以说得上个好男人
男人很痛苦,他去了国外一个月,回来的时候顺便来到了女人的城市,见面的时候女人脸上有掩饰不住的病态。男人刚说了一句话,女人突然冲了上来,哭着用力将男人身上穿的衣服撕得粉碎,一把夺过了男人的手机,从楼上扔了下去。男人看见女人疯狂的举动,这一刻,他突然觉得心好疼,好想紧紧的抱住眼前的女人,好想好想,难道这就是爱么?好难受,好象快要死掉了~~
女人说她很想抱着男人,然后听着他的心跳声入睡
男人吃醋的问她,你会爱上你家里的那位吗?她说:你不懂的,感情有很多种,但是爱情只有一种,那是一种重生的感觉~
女人会经常问:我老吗?我是不是很丑,你身边是不是有好多年青漂亮的小妹妹
女人会经常吃醋,但是发现她所谓的情敌没她漂亮的时候,她又笑得象个小女孩一样天真
时间在继续--
生活在继续--
爱情在继续--
 
我相信东哲正如我相信故事里的男人,虽然BJ有时没有让大家满意。可是我想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爱情,没有一种爱情是范文式的模板,可以让所有人套用
我相信东哲的眼睛,那眼睛里已经没有容纳别的女人的空间,满满的都是她
我相信爱情,尽管道路是曲折的。。。
我相信爱情,因为他们的爱在继续蔓延
我相信爱情,因为他们的爱经受住了平淡的流年
我相信爱情,就算最后他们最后也没能在一起。。。他们的心却比任何人都贴近
我相信爱情,因为只有两个人自己才最清楚自己的爱
我相信爱情,因为他们都觉得自己承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大家也能相信东哲和勺子,正如相信我们自己。。。 
 
 
 作者: jhsyue   2008-12-3 11:30 
東哲和勺子指的是「伊甸園之東」裡的主角,東哲由宋承憲飾演,勺子由李妍熙飾演
本文作者是個男生,很少見的,一般會看韓劇會留言的都是女生
就因為是男的,所以更能提出一些跟大家不一樣的看法
我看了幾次他的留言,覺得挺有內容的
我猜啦!他說的是他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