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就沒有很用心的在我的工作上
做事都是得過且過,過得去就好
 
但最近竟然遇到比我更扯的人
前一陣子公司有個案子需要外包美工設計網站
原本有一家合作的,但因為利潤太少他們這次不願做,所以又找了另外一家
明明都把規則寫好給他們了,但是怎做還是怎錯
真的是搞到最後我都懷疑是不是我的溝通有問題還是文化差異(因為是廈門的公司做的)
被他們搞的客戶一直來問我好了沒,最後終於沒辦法了我決定後面的修改老娘自己來
結果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改好,要是給他們可能要很久(改是很簡單,但就是他們一直不懂)
 
好啦!我終於可以給客戶了,現在客戶也確認好了(客戶其實也不滿意他們做的登入畫面,自己做了)
接下來就是要把所有畫面都套上決定好的樣式
說真的很想叫大陸同事自己套
但...沒想到新來的二個人他們不太會
工程師的頭也覺得要寫程式的那些工程師寫程式時自己套,效率也很差>_<
所以覺得還是台北這邊套比較好
要我星期一提供
唉...台北這邊又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做,今天又有其他事情要趕
我也想要星期一休假(想了好幾個禮拜最後都因為有事沒請到)
天啊~真是OOXX
 
所以不管了,就算要我回家做也行,我就是要請假
 
剛跑去請假了,老闆是沒說什麼,但我自己說我會回家做>_<
唉...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我總覺得這案子有被拖到多少我也有點責任,而且案子也有點delay了
所以難得有件必須且只有我可以做的事情,還是認命點吧
 
PS.老闆終於想通了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做,要大陸新來的二個同事也去上課,哈哈...
PS2.還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有被需要到,謝謝那個同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