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越來越懶,以前喜歡一部戲,可以很勤勞的去找關於他的一切東西,收集一切的東西,例如「宮」。但現在喜歡EOE就沒有那時的瘋狂,所以我某方面的功力減弱了>_<

這幾天一直想看EOE的某幾個節目,但在CB上一直找不到下載,而且很多CB都關門了,更是難找,不過就在找的過程中,被我發現了二個CB Search網站,哈哈...無意見的收穫啊~ (不過來是沒找到我要的)

昨天晚上真的就是閒來無事,所以豁出去,在MBC網站上儲值5000韓幣,然後花裡頭的4000韓幣,可以在一天之內線上收看MBC以前的節目,所以我終於看到我想看的了,然後也找到載點可以下載,正當興奮的時候,再繼續去EOE官網上看有什麼可以看,只可惜我要的是要再付費的,但是正當我在想要不要再繼續發狠時,卻發現他很容易的就可以看到載點,還可以下載>_<  
這時我就想我怎這麼笨,竟然沒發現,但沒想到背後其實隱藏更大的意義

在我下載完後,想要來看一下時,才發現我太天真了,他必須要用WMP看,而且一點他會跳出一個框框要你輸入MBC的帳號和密碼,然後再看你是不是有權限可以看,該慶幸吧!因為還好我之前付了4000韓幣,所以輸入後就可以看,但總不能每次要看就要去付一次錢吧!頓時我覺得我應該要再做點事情,不能這樣就算了,因此我上了google去搜尋破解方法(其實很久以前也有遇到類似的問題,但那時一直不知道要怎去搜尋,但這次我竟然知道要用啥關鍵字,我真佩服我自己)

嘿嘿...結果還真被我找到了,但是又遇到一個難題,下載了好幾個地方的破解那軟體,一直被我的防毒軟體偵測有毒,真是一波未起又一波,後來索性找到另外一個載點,要下載時先把防毒軟體關掉,反正眼不見為淨,沒看到就當作沒毒好了。

下載完安裝後,就開始嘗試破解囉~結果還真是被我給試成功了(不過有給他奮鬥了一下子,我也只有這時候才積極吧),但是有個缺點是還是得要輸入MBC帳號密碼,偵測權限才行,所以說那4000韓幣還是得花的,另外一個收穫是,原本要付費的那幾個影片,竟然有3個被我試了不用再付費(MBC的BUG),哈哈...剩下的一個怎試就是要再付500韓幣,因此我想都到這地步了,反正還剩下1000韓幣的儲值,就給他花下去了。

總之,結論就是我花了4000韓幣下了4個節目(老實說有點划不來),還花了500韓幣下了一個影片,但是卻省下了1500塊韓幣下載到了3個付費影片,而且重點是這幾個檔都被我破解了,之後看可不用再輸入帳號和密碼,以及權限問題,雖然事後覺得我幹麻這麼急,要是晚點等影片多了再來花錢比較值得,但誰能預料以後會怎樣呢?接下來就等影片累積多一點再來花錢吧~

昨天真的因為這件事情還挺開心的,哈哈...
另一方面,我真的覺得再下去我可能會變成一個駭客(不過應該不可能啦!我這麼懶)

PS.關於破解這件事情真的不好,會牽扯到著作權問題,而且其實還是要付出些代價,所以就不詳細說怎破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