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又找到好好看一部戲的動力
但是...我錯了,不該跟著追戲
真是痛苦死了
許久沒線上收看了(好幾年了),現在我又開始做這檔事>_<
一個禮拜才二集,然後又是個長劇,要是我繼續迷下去,得要到明年才能解脫疑惑
但我想我應該不可能撐到那時候,因為劇長,所以很可能哪一個點沒對到我了,我就恢復正常
 
不過說老實話,這次男主角演的不錯,大愛啊~
越看越覺得他長得真的很帥!哈哈...覺得他爸媽生的真好
(之前就覺得他長得不錯了,演的戲幾乎也都有看,但這次真的有被他演的這角色煞到,哈哈)
看多弟弟了,看看一些比較成熟的果然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