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標題要叫節約大作戰還是省錢大作戰好
算了,反正意思都有到,就節約好了,哈哈...
 
最近這一陣子一直有很強烈的購物慾,而我的耐力又不夠,很容易就被擊垮,真是糟糕
前幾天覺得我應該差不多要存筆錢來換我的notebook了
(想換日系純日製造的,但不是S牌,因為那好看不中用,工作到現在從來沒看過有客戶或同事用這牌子,而IBM是不錯,很多人用,但他被大陸買走後,品質就有點差了)
因為這次想換好一點的,好一點的價格又很高,我也不喜歡那種欠債的感覺
雖然可能到最後還是要走上這一途(分期付款),但還是想要能不要分太多次就不要分太多次
所以就得要提前實施計畫
 
請各位親朋好友,幫忙隨時提醒我不要亂買東西吧!感謝~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要把持的住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