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出國去玩(可以說玩吧?其實是有任務去的)
其中一個朋友行前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做了重大決定,怕要是去了之後我才知道這樣不好
我呢!就說不管我會開清單給你們讓你們帶回來
我真的就給他努力的想要買什麼
他也跟我說你就盡量開吧!反正付錢的是他,但是帶回來的不是他
 
前幾天他們成行了
第一天晚上接到他們的電話問說我要的化妝品是哪一種,他們看到二種
我說那就都買好了,但要幫我買的那個朋友竟然跟我說他換的錢已經花的差不多了
天啊~我真的嚇到了!!!第一天才沒幾個小時 >_< 而且他在那不知道為什麼信用卡沒辦法刷
於是我就說先不要買好了,等到了最後幾天還有錢再幫我買
 
結束這次電話後沒多久又接到他的電話
這次真的要笑死我了
他只是要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們正在買抹茶拿鐵
想要氣我喝不到,還說會拍照回來給我看
但說真的我聽到就想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好生氣的
結束通話到現在我還一直想笑
 
希望他們這次的旅程一切順利^^
 
PS.我很喜歡這朋友,雖然年紀比我小,但總是可以給我很多的建議,請他做事情也從沒讓人失望過,根本就不用擔心說有什麼地方會有問題
     像這次我只是隨口說說幫我買什麼,他還真的記住了
     只希望他不要老是被哪個朋友給激到了!!!其實他是非常OK的
     (對他我通常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要麻煩他耶!只能說朋友你交到了個損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