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掉入了一個無底深洞
關於某人的事情永遠做不完
想說某人這麼久沒出現了,應該讓大家的熱情減低了吧
結果事實卻不是這樣,還是有一大群人注意他
自己也差不多該變心了,結果又給我出來這一招
開始接新戲、出席活動,更重要的是把頭髮給剪短了
 
不管怎樣,我總是很好奇這樣的一個人他平常的生活是怎樣
畢竟看到的都只是表面,想知道他私底下倒底是怎樣
因為我不想喜歡、欣賞一個只有表面的人
但現在沒辦法知道,所以只好就這樣繼續下去
 
算了,別理我,我覺得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最近看了「外科醫生鳳達熙」,還挺好看的
是那種你說不上來哪裡精采,卻會吸引你一直看下去的那種
果然我欣賞的李MM接戲一流啊!!!
只可惜翻譯的太慢了,都播完了只翻到第7集
現在只求翻譯的可以翻譯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