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這個工作以後常常要開會或是要到USER那去做測試
總之就是常常要出去外面不在公司就是了
要是在以前我一定覺得這樣很討厭,但奇怪的是我現在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反正要去就去吧
 
像這個禮拜有5天,我想大概有4天的早上都要去USER那開會
開完會回來就是寫會議紀錄(之前的我也是超討厭寫會議紀錄的,但現在卻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知道在開什麼吧)
 
有時就覺得自己這樣好像很忙的樣子,呵呵~這樣好像也不錯
 
開了幾次會下來,獲得最大的感想就是USER都是這樣的嗎?
老是不看清楚給他們的需求確認書文件上的內容
或者是說是我們該檢討,寫得讓人家看不懂?
 
反正之後要是上班時間沒看到我上線,別懷疑百分之九十九表示我開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