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久しぶりです。
 
很久沒來這寫東西了。都快半年了吧!
 
來寫寫近況吧!
方塊和多多他們去了趟韓國,看到了很多明星,還說什麼看東方神起看太多次了看到想睡著!哈哈
還有這次很值得的看到本命SS501很多次
 
小護士也在8日又被派去大陸出差 (每次想到就好笑,還有護士要出差的)
要去20天左右才會回來。
 
我呢!!!因為沒錢的關係所以只好都窩在家裡,然後看大家出去玩
方塊、多多、Adela、蛋餃、果子、Angel一個個都出去玩
 
老實說前一陣子還挺鬱卒的,因為大家都出去玩
我就自己想說我一定要去出國...
 
不久前看了齣日劇「交響情人夢」,把我對日劇的熱情又找了回來,但是看最新檔的還是吸引不了我
不過又讓我想到要去日本(其實這次我小時候最嚮往的地方,想不到到現在一次都沒去過,反而是韓國去了好幾次了)
 
但是這幾天又想去韓國了,雖然不知道我要去韓國幹麻,但就是想去
這幾天天氣有冷,沒下雨又讓我想到去年過年在韓國的時候,感觸良多真的又想去了>_<
 
努力存錢吧~~~
 
 
另外還有一件事,最近一陣子遇到很機車的人
把我們幾個人弄得很不爽,這些人你們放心好了
我們接下來會好好發揮我們的實力的,等著吧!!!
(PS.謝謝看到我的名字而來關心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